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不一样的心情

哇。。。刚才染回黑发了。。可是那个染料竟然不够我染耶。。真够力!哈哈。。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因为我妈咪帮我染的。还蛮期待的。所以时间一到,我就去冲凉了。冲啊。。。冲啊。。。放了润发剂又再继续冲。最后冲完了就去照镜子。。。哇!!!吓了我一跳。。我的头发太黑了,好像假的一样。不能接受耶。。。我啊。。真的是“屁股痒”,吃饱没事做,贪玩,才会有现在的下场!我真的是后悔莫及了。现在终于知道染头发的坏处了。还是自然最好。。不过算了吧,得慢慢适应回。。现在还蛮想念我的colour hair耶。。其实我还有好多东西要写,只不过我爱睡了所以明天才继续吧!晚安咯。。sweet dreams..=)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