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失败了。。

今天轮到我presentation。早上我一到学校我的队友就问我准备好了吗?我说应该好了吧。其实演讲是我的致命伤。我最讨厌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了!因为我没有勇气也觉得很有压力。休息节过后就是我的"死期"了。我很想逃避可是我卻沒有辦法逃避。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完成这份艰难的任务。我很感谢我的队友及全班同学给于我百分百的支持与鼓励。我感到很窝心。谢谢你们!谢谢令杰帮我抄我的笔记在白板上。谢谢国良给我鼓励及及叫我放松心情。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我的好同学。一开始,你们就给我很大的掌声。过后我的演讲就开始了。讲到一半我却stuck着了。。老师就叫我明天在present多一次。其实老师还说了一些话。过后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一坐下来我的眼泪就洒了下来。。因为我失败了。。我不想让可爱的同学们发现不过到最后还是被发现了。连老师也发现了。。槟吉是第一个发现的。其实我想告诉他:谢谢你!谢谢你挮纸巾给我,谢谢你教导我如何改进我的presentation。谢谢你给于我很大的鼓励与支持!其实你是一个很棒的speaker。老师也跟我说了一些话。我知道其实老师都为我们好也很疼我们。老师,我不会生气你。我要谢谢你的苦心栽培。明天我会做得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