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人生

人生是什么?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人的一生中终会面临千百种的挫折与失败。人总该懂得学习独立,坚强,勇敢的去面对及解决所面对的一切挫折与失败;而不是退缩与逃避。我自认自己不是那一种懂得坚强及勇敢面对一切失败的人。可是我知道我总该学习面对一切。。每次一遇到问题我就会缩,逃避,鼓不起勇气去面对的问题。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可用之处!人的一生中应该也有许多美好的事情吧?只是美好的东西应该不会长久。人在每一个不同的阶段所需的东西及觉得重要的事情会随着我们的年龄改变。我知道人生不能重来,所以我们去应该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充实的人生是我所渴望拥有的,只不过这个目标好像离我有一点远。。。充实的人生应该会蛮累吧!不过我还是想拥有酱的人生。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学业,所以我应该全力以赴把握这谨剩一年的时间来冲刺,为自己努力,什么都不可以想了。加油!!

No comments: